此主页的所有图禁商用/禁二传/禁二改/禁私印,自用壁纸头像请自便√

心塞/绝望/难受的电影

Tropic:

很久以前就想总结这么一个列表,今天看到微博上一个po又想起来了。

有剧情片,有恐怖片,有伦理片,有动画...有的是过程心塞,有的是结局心塞,总之每一部都让你想找导演谈谈人生。

有漏掉的,请留言补充。

*尽量不放太感人或太冷门的,虽然有一些。


熔炉

狩猎

梦之安魂曲

伊甸湖

美丽人生

美国田园下的罪恶

梦旅人

完美的世界

黑暗中的舞者

超脱

海上钢琴师

天堂电影院

人鼠之间

象人

活埋

美国往事

迷雾

断背山

蝴蝶效应

告白

飞越疯人院

殉道者

霸王别姬

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钢琴课

远离赌城

老男孩(韩国)

亲切的金子

我要复仇

被遗弃的松子的一生

浪潮

赎罪

白夜行

自杀空间

狗镇

金福南杀人事件

萤火虫之墓

黑天鹅

廊桥遗梦

穆赫兰道

蓝丝绒

雾中风景

燕尾蝶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蓝色大门

天佑鲍比

奥罗拉公主

荒野生存

羞耻

饥饿

月球

亚利桑那梦游

闪灵(其实小说比电影心塞的多)

恐怖游轮

心慌方1

人咬狗

十二猴子

沉静如海

男孩别哭

黑色大丽花

死亡实验(德国)

钢琴师

深海长眠

别让我走

第九区

时时刻刻

重生之门

天使之城,和原版 柏林苍穹下

冰冷热带鱼

素媛

污垢

海上钢琴师

七宗罪

柳条人

禁闭岛

异世浮生

人证(日本)

晨曦中的女孩

我私人的爱达荷

迷恋荷尔蒙

倒带人生

蔚蓝深海

卢旺达饭店

烈日灼人

地心引力

黑暗面

布达佩斯之恋

云图

鸟人

真相至上

革命之路

老无所依

迷上瘾

黑暗侵袭 

处女自杀

美国丽人

绿色奇迹

宠物公墓(小说更心塞)

1408

漂流欲室

朗读者

现代启示录

光荣之路

致命弯道

机械师

与男孩同车

蓝色情人节 

平常心(美剧)

黑镜(英剧)


中国大陆的:

活着(余华的小说都好心塞)

盲山

盲井

十七岁的单车

小武


我看经常有人提到这几部,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剧情心塞,还是恶心到难受:

塞尔维亚电影

我唾弃你的坟墓(1978)

人体蜈蚣

来访者Q

魔法圣婴(唯一一部看过的,我表示剧情也很心塞)

索多玛120天


朋友补充的:

自私的巨人 

广岛之恋 

雪国列车 

暖暖内含光 

恋恋笔记本

忠犬八公的故事

恋空

神秘马戏团

悲伤电影

评论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一北 | Powered by LOFTER